第132页(2 / 2)

加入书签

若你需要个人而你正感到忧伤

if you wait for love and you’re alone.

若你为爱等待而你正独守空房

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\#039s home.

若你给朋友打电话却都不在家

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\#039t hide

你可以逃避但你绝不可以隐藏

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.

一场风暴一个孤独的夜晚过后

then i show you there\#039s a destiny.

我让你明白人各有命成事在天

the best things in life,they\#039re free.

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,是自由

but if you wanna cry,cry on my shoulder

但若你想哭,想哭就靠我肩膀上

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

若你需要关心你的人

if you\#039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

若你时时感觉悲伤心就会着凉

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

是的我来为你展示真爱的奇迹”

二人一开始还很是拘束,后来慢慢地就放开了,如吧台小哥所说的,这里不是展现个人的舞台,这里没有鲜花、掌声和镜头,这里是身体自由律动的场所,是每个人自己的主场,隐藏在黑暗里,你爱怎么样跳都行,哪怕是踩着别人的鞋子跳舞,只要别人不介意,都是你的自由和选择。

就随心所欲地舞动吧。

歌曲唱到“cry on my shoulder”的时候,傅越轻轻将头靠在了许峥的肩膀上,就这样继续舞动下去。

没有任何技巧和经验,有的只是一颗无比纯粹的真心,动作是笨拙的,身体是自由的,心是沉浸的。

“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

是的我来为你展示真爱的奇迹

what real love can do.

真爱的奇迹

what real love can do.

--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